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重点产业集群关键技术目录(2022年修订)》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2-03-28 17:03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2+2+4”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佛府函〔2020〕41号)文件精神,我局此前印发了《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培育发展“2+2+4”产业集群“揭榜挂帅”关键技术目录(2021-2023)〉的通知》。根据定期增补和更新的工作要求,现对《佛山市重点产业集群关键技术目录》(以下简称:《技术目录》)进行修订,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目录》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作为组织市重点领域科技攻关专项的重要支撑依据,支持全市企事业单位围绕《技术目录》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攻关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升我市重点产业集群科技支撑能力。

  二、根据我市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状况,《技术目录》将定期进行增补和更新,鼓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龙头企业、标杆高企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技术目录》的增补和更新建议。

  三、我局将结合《技术目录》启动科技攻关需求和建议征集工作,全市企事业单位可以通过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即佛山扶持通平台)提交相关建议,后续将按照分类别、分层次、分批次的组织方式开展我市关键技术“揭榜挂帅”和科技攻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佛山市重点产业集群关键技术目录(2022年修订)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8日

  (联系人:梁仁滔,联系电话:83355841)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