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3-02-16 12:50 [ 浏览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佛府办函〔2018〕770号)、《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的通知(佛科〔2019〕111号)等文件要求,培育我市技术经纪人队伍,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建设,我局于2021年7月组织了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培训和认定,现对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一、考核对象

    已受聘成为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周期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2月30日。

    三、考核要求

    技术经纪特派员总结考核周期内参与技术需求挖掘、技术交易、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工作,按要求提交考评材料。具体考核指标见附件2。

    1.考核提交材料包括:

    (1)《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工作自评表》及案例分析报告,模板见附件3;

    (2)工作总结报告;

    (3)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技术合同及技术合同登记证明、促成技术交易的证明、交易凭证、参加活动及服务企业的照片等)。

    2.考核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10日。

    3.考核材料打包提交至:kjjwangyc@fskjj.foshan.gov.cn,提交材料请备注姓名+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丹、何泳妍,联系电话:0757-82257681。


    附件:1.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名单

          2.2021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考核方案

          3.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工作自评表及案例分析报告撰写参考格式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13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