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3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3-09-28 16:53 [ 浏览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佛府办函〔2018〕770号)、《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佛科〔2019〕111号)有关文件要求,为了构建符合科技创新规律、技术转移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的技术转移体系,推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全市范围内培育一批从事技术转移交易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技术经纪人队伍,我局将举办2023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由第三方服务机构广东华彻科技有限公司(众科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学员名单见附件1,共220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共3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培训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季华西路168号瓷海国际商务中心5楼国际会议厅。

    三、培训内容

    包括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战略体系建设、企业科技属性提升与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概念论证与成果转化实施、企业技术需求挖掘、技术合同登记实务、科创战略构建及市值倍增孵化、知识产权检索分析与规划布局、科技生态建设等。

    四、培训考核及资质认定方式

    (一)培训考核:培训具体安排由广东华彻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众号、短信或微信等方式通知,培训考核采取课堂表现与课堂考试和课后贡献值积分方式综合评定,满分100,考核成绩70分以下为不合格。

    (二)资质认定:对培训合格的特派员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将与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签订《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聘任协议》,颁发“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聘书,聘期初定三年。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用,交通、用餐、住宿等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一)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参加培训,将取消特派员录用资格,且两年内不再接受其报名申请。有特殊原因的,须提交书面请假单申请批准,请假时间总数不得超过一天。

    (二)培训人员在培训考核或履职期间如有单位变更的,请出具单位变更函,说明变更事由并由新的单位盖章证明,尽快向华彻公司提交变更申请。未及时作变更申请影响特派员工作开展将可能影响考核评价结果。

    七、联系方式

    (一)广东华彻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

    黄丹,何泳妍,电话:82257681,

    (二)佛山市科技局联系人

    王轶超,电话:83386959。


    附件:1.2023年度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培训班名单

          2.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培训考评标准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27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