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11-12 08:40 [ 浏览字体: ]

    11月1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学骏同志主持,市委第16督导组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学骏局长总结了市科技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计划,胡学骏指出:活动开展以来,我局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突出问题,着力构建科技管理体系的规范化制度化,几个月以来,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全局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有新提高、作风有新转变,党群干群关系上新水平,为民务实清廉展现新风貌。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一主线,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多到党员群众中听取意见,多到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第16督导组副组长董小明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为活动全程学习抓得紧、意见找得准、谈话谈得深、整改动作快、活动工作两不误。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紧扣实际,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坚持不懈解决作风问题,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我市科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科技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