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召开会议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7-25 11:45 [ 浏览字体: ]

7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胡学骏代表局班子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市委16督导组副组长董小明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学骏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7月18日,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召开各类专题座谈会、开设专题网站广泛听取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5类36条,经归纳整理,共梳理出对班子“四风”意见建议16条,对班子成员个人“四风”意见建议60条。

胡学骏指出,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和“三严三实”标准,结合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直面问题、不留情面、触及灵魂,取得了相互帮助、化解矛盾、增进理解、共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局领导班子成员将立足自身征求的意见和市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群众关切的现实问题、政府工作的根本问题和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实效,真正通过整改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构建长效机制,让活动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董小明同志指出,市科技局前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完善整改方案、抓整改和制度建设、开展专项整治等,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要防止产生开完民主生活会就是“闯过关”、“考完试”的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进一步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第16督导组副组长董小明(中)、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右)出席会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