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关注企业需求举办知识产权管理培训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7-15 11:39 [ 浏览字体: ]

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践行群众路线,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迫切需求、积极响应企业呼声,于7月15日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有效运用知识产权资源,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研究所冯晓青教授主讲。冯教授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概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的基本框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微观分析等角度出发,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在培训最后阶段的提问环节,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积极响应,企业以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冯教授提问,请教在发生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时应采取的具体应对方案。

    本次培训丰富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知识产权管理理论与实践知识,对提升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