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与佛科院共建“协同创新管理”平台推动高校科研聚焦地方转型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7-09 11:27 [ 浏览字体: ]

7月9日,市科技局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约共建“佛山市协同创新管理”平台,互派干部交叉兼职,力求推动高校科研聚焦于地方转型升级需求,提高佛科院服务佛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3月份由副市长刘炜带队专题调研佛科院精神的具体措施之一,也是科技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服务对象取得的成果。

双方在推动佛山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前提下签订框架协议,双方互派的挂职干部同时到位,新成立的“佛山市协同创新管理办公室”将及时收集并提供政府科技扶持政策、企业研发需求信息,为佛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服务。

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表示,将通过打造协同创新管理平台,进一步推动佛科院科研团队、科研骨干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意识,为地方企业技术推广应用提供帮助;此外,还将围绕佛山产业发展需求,推动佛科院引进国内外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平台。

“佛科院新校区建设最近排上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议程,佛科院软硬件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力也将不断增强。”佛科院党委书记曾峥说,学院科研经费总量已连续多年跻身全省高校前十位,其中80%来自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

市科技局与佛科院签订共建协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