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7-18 11:41 [ 浏览字体: ]

7月18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和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第16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第16督导组组长、副市长刘炜,督导组副组长董小明、组员何满初市纪委张文健,以及局党组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周佩珊及处级干部盘广华、李振华、黄泽江等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胡学骏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科技局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认真做好问题查摆、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胡学骏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反思、查摆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和“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随后,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最后、刘炜同志代表市委督导组对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市科技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积极主动,能认领问题、能承担责任,能认识自己的不足,体现了高度的事业心及勇于担当的精神。相互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客观公正并能结合工作实际直击痛处、不留情面,体现出浓浓的辣味。会议氛围好、作风好、成绩好、质量高,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刘炜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加强学习、高标准要求,对查找的问题建章立制,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创新有机结合起来,让基层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督导组组长、副市长刘炜对会议进行点评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