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共建为契机,共同促进业务提升和团队建设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5-28 16:32 [ 浏览字体: ]
 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共建为契机

共同促进业务提升和团队建设

——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第一支部和中共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公司业务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党建共建合作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以共建促自建,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发展整体水平,5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与建行佛山分行本部党总支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贾煊、市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副书记郭劲苗;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本部党总支书记韦忠儒,市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本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姚滇虹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双方支部代表就党员队伍建设和培养、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党建业务融合促进等方面内容作交流。我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同志对建行的党建工作及党建共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科技是燃烧的创新之火,金融与科技最紧密的结合,才能迸发出最有力的经济竞争优势,通过科技+金融党建共建新模式,更能提现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建设和人才建设的实效!

    建行韦书记对科技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建行三大战略、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推动佛山市创建智造名城、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系列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结合当前国际科技竞争形势,韦书记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与金融结合,通过金融服务科技企业发展,才能够助推科技与经济的不断向前发展。

    接下来,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赠政策及服务手册。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建行战略客户中心进行科创板政策解读。

    本次共建活动,代表着结对党组织努力实现党组织共建、干部人才共育、科学发展共赢、党建资源共享、推进金融与科技相融相促、党建与业务共生共长的目标。此后,双方将通过多种活动形式,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强交流,实现业务和团队建设双提升!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