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以党建为引领,解政策之要点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6-06 14:25 [ 浏览字体: ]

以党建为引领,解政策之要点 

——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第一支部和中共佛山博士创新

梦工场党支部党建共建之政策宣讲

 

 

    5月29日下午,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第一支部与中共佛山博士创新梦工场党支部党建共建,在博士梦工场举行相关科技政策宣讲会。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第一支部副书记郭劲苗,中共佛山博士创新梦工场党支部书记陈建波、副书记于昕梅、赵有珍,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市科技局业务骨干、博士团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贾煊书记分别从背景意义、时代特点、基本框架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其中,贾煊书记就新时代区域经济格局与“纲要”的关联,为大家深度解读了“纲要”中所隐含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视野。市科技局党支部卢娟同志针对博士梦工场工作特点,宣讲了“佛山市科技人才团队政策”的总体概况、申报条件、相关支持措施,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市科技局党支部张嵩同志对“佛山市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政策”进行了宣讲,分别从制定政策的总体思路、支持领域、以及相关申报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宣讲会之后,贾煊书记与陈建波书记互赠政策和手册。随后,博士代表就有关问题与市科技局各业务骨干进行互动交流,当场解答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双方支部党建共建和政策宣讲会,共同推动佛山市在招才引智、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以更加敏锐的眼光,把握好时代机遇,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为佛山的科技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