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开展专题调研助力提升珠三角西岸装备制造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7-10 11:30 [ 浏览字体: ]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胡春华书记提出关于要打造珠三角西岸机械装备产业带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结合践行群众路线活动及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需要,市科技局专门成立调研组,由副局长郭鸿任组长,发展规划科、高新技术科等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对我市装备制造业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针对机械装备产业基地、机械装备类企业、企业工程研发中心、机械装备类研究院、创新团队,调研以座谈会、现场考察以及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进行。

经过连日来的调研,走访了部分机械行业专业镇,组织行业协会、高校研究院、机械行业企业等30多家单位举办4场座谈会,发放、回收调查问卷70多份。

机械行业企业对政府大力发展机械装备行业的举措表示欢迎,并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机械装备产业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加强人才培养、加大政府科技投入、制定吸引外来人才政策等。

郭鸿副局长认真记录了座谈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予以回应,还专门向座谈代表介绍了我局最近推出的科技金融相关政策。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下一步制定发展政策、规划打好基础,通过政府、企业互动共同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副局长郭鸿认真听取代表声音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