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支委对照检查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8-15 11:55 [ 浏览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及要求,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8月15日,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机关支部)召开支委对照检查会,认真分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郭鸿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仔细查摆支部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找准对策,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随后郭鸿书记带头,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严肃团结的氛围中,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刀真枪”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活动目的。

    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副书记许小卒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贾煊指出,支部各委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到位、中肯,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也剖析的比较精准,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二要时刻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四要规范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郭鸿表示,支委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整改问题,把活动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

支部书记郭鸿认真听取支委对照检查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对支委会进行指导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