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赴玉堂村开展帮扶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8-12 14:26 [ 浏览字体: ]
    7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调研员贾煊率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一行11人,在结束对云浮佛山产业转移园氢能产业的考察调研后,赴对口帮扶的云浮市玉堂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云浮玉堂村驻村扶贫干部及村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入户走访了刘金来老人等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走访贫困户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玉堂村旧小学农产品加工场项目及光伏发电项目,并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项目资金投入、运作模式、承包租赁及收益分配等情况介绍;科技局第一党支部8名党员还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增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村支书冯镇权及驻村干部关于2019年脱贫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薛立伟书记对玉堂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出,机耕路建设项目有利于村民发展玉桂产业,提升村民收益明显,市科技局将向市扶贫办积极反应,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方便村民发展生产,实现增产增收,同时积极协助寻求高科技公司帮扶开展玉桂等农产品深加工合作、帮助发展玉桂产业实现增产增收。同时,薛立伟书记勉励市科技局驻村干部要勇挑重担,对标落实国家、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当地优势产业,激发村民积极性、主动性,在村党支部领导下开展适合当地生产发展需要的项目,实现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走访慰问贫困户
 
查看村容村貌
 

与扶贫户一家亲切交谈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