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卢建华副秘书长到市科技局讲授党课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10-30 14:43 [ 浏览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0月24日,市政府卢建华副秘书长到市科技局以“佛山市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重大载体、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为题向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卢建华副秘书长提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贯彻中央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推动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方向,增强发展信心、砥砺斗争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卢建华副秘书长还指出,市科技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我市实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大胆探索实践,从加强统筹谋划、合理布局、精准引进、加大投入、优化机制等多方面入手,着力解决在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用科技创新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

 

                                                                     图片1.jpg

 

                                                                     图片2.jpg

 

                                                                                          卢建华副秘书长到市科技局讲党课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