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纪委委员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9-23 16:13 [ 浏览字体: ]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党委)在佛山市科学馆负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达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谦,机关党委书记贾煊。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徐欣明主持,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补选了张敏、甘泽龙、樊玲3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贾煊讲话时强调,当前各项改革进入攻坚阶段,纪律建设尤其重要。机关纪委要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做好纪律解读的专家、纪律执行的卫士;要加强纪律教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廉政教育新模式;要加强纪律监督,进一步完善纪检程序,防微杜渐,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创新管理党员队伍,打造政治合格、本领高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员大会后,机关纪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张敏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图片1.jpg

机关党委书记贾煊讲话


图片2.jpg

会议现场奏响国歌


图片3.jpg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