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首次集体学习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6-30 14:42 [ 浏览字体: ]



  6月22日,市科学技术局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首次集体学习。局第一党支部40周岁以下青年20余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贾煊书记在动员会上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以常态化政治学习为抓手,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同时,他寄予全局青年干部十二字学习方针“保平安、鼓干劲、育人才、促改革”,勉励大家通过学习,守好政治底线,保证政治平安,鼓足干劲,奋勇向前,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佛山科技创新改革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后,张蔚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著作,一同感受党的辉煌历史,号召大家学习并继承党的实事求是精神。随后,张建杰、梁仁滔两位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充分树立“四个自信”,做一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

  最后,小组成员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商讨制定今后的学习计划与安排。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积极参加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1.jpg

第一支部青年理论小组举行开班仪式并召开首次集体学习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