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共建聚合力 创新发展启新程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8-29 17:22 [ 浏览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8月24日,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振权的带领下,走进有研(广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下称“有研广东院”)党支部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有研广东院院长毛昌辉、常务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李腾飞以及双方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在有研广东院科力远研发基地,市科技局党员干部一行认真参观,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场地建设、新能源产业的研发以及远景规划的情况介绍。在聆听过程中双方就场地整体规划、功能布局、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政治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注入新动力。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举行了揭牌仪式。陈振权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上“正风肃纪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强化警示教育,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持续推动作风好转。


    双方还围绕“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毛昌辉介绍了有研广东院工作情况及今后的重点发展规划,对市科技局两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勇担使命,改革创新,为佛山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陈振权介绍了我市高企申报、技术合同登记以及人才团队引进的有关政策,并请科室对有研广东院遇到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大力推进“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进企业上门活动,让企业及时享受到科技创新政策“红利”。


    通过结对共建,夯实了政院合作基础,增进了交流互信。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发挥各自党支部的优势,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为我市贯彻落实“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