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12-07 16:22 [ 浏览字体: ]

  11月23日,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佛山市科学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张喜平教授给全体党员授课,主题是《领航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张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实践案例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开展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岗”标志牌颁发活动。去年,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市科技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涌现出一批先进共产党员。通过评选并颁发“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争当先锋。

  最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根据党员加入党组织的时间,对15名入党时间在第四季度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时刻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权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声中回顾初心使命,思想受到洗礼。会上,3名党员代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进行主题发言,讲述对于初心的理解认识和自己的初心故事,并结合未来的努力方向许下自己的政治愿望,进一步鼓励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进一步集聚高端创新人才,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佛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