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研究开发中心正式启用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2-04-01 10:52 [ 浏览字体: ]

330上午,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和产学研结合科、综合计划科有关同志赴瀚天科技城参加了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开幕典礼。

南海区人民政府及香港科技大学于2010年签署协议合作共建发光二极管(LED)与平板显示(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该中心是香港科大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个LED-FPD方向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不仅为佛山及珠三角相关企业提供服务,还将承接香港科大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产业化。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中心拥有研发人员20多人,建有失效分析、可靠性测试、板级组装中试、芯片封装中试、材料制备与检测及光电热性能检测等6个高端实验室。该中心的建设将有力推动南海新产业的发展。

在合作共建工程中心的基础上,未来南海区人民政府与香港科技大学还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出席开幕典礼的省市领导有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明,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邓伟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