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视察季华实验室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8-11-29 15:46 [ 浏览字体: ]

    1127日上午,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视察季华实验室建设场地南海三山新城,调研季华实验室基础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南海区政府首先汇报了区域规划和实验室基本建设情况。主任助理刘原知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自运营团队入驻以来的工作进程情况,汇报了实验室先期科研方向、项目开展、高端团队引进、科研人员招聘、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 

    鲁毅书记表示,季华实验室筹建工作顺利,推进速度快,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特色,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在加快建设的基础上,发挥强项,把握好科研攻关方向,结合佛山的产业特点,把智能装备制造包括机器人的研发搞实、搞好,努力做到全国最高水平。同时,充分利用佛山产业优势,快速推动科技成果产品化、商业化、市场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实验室打造成为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 

  

 

 

 

(转自季华实验室官网)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