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4-28 16:23 [ 浏览字体: ]

  4月24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甘泽龙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贾煊书记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其发展、核心要义等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讲解和剖析,主题突出、层次分明,深化了支部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概念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季华实验室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忧患意识,时刻心存警惕,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将国家安全的理念和要求贯彻和融入到科研工作中。

  在随后举行的支部委员大会上,甘泽龙副书记汇报了季华实验室党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并表示季华实验室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安全意识,将严谨务实的作风渗透到日常工作中,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W020200601626154368027.jpg


  (转自季华实验室网站)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