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撑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2-27 16:36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支持企业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撑疫情防控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0127号)文件要求,请各区局、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17:00;区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17:00;市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17:00。

  二、其他要求

  (一)具体申报通知和指引详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2904313.html。请各区局、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精神开展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本次申报面向对象主要为广东省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且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或相关技术产品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已建有省级工程中心的企业原则上不再受理申报。

  (三)本次申报除了满足省工程中心的基本条件外,重点审核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符合条件的单位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说明(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申报时统一使用工程中心名称作为项目名称,工程中心名称应为“广东省XXXX(技术领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按照规范命名的将不能通过形式审查。

  (五)企业申报有关问题可登录网上咨询知识库:http://www.gdetrc.net。在申报工作中遇到问题请与所在区局联系。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何伟东82340448

  南海区科学技术局:邝丽婷  86399259

  顺德区科学技术局:黄成杰22830327

  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李南飞  88683208

  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秦泽良87755936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26日

  (联系人:潘绮雯,电话:0757-83997298)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