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受理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认定后补助资金申请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3-14 18:18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管理水平,引导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提质增效发展,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分别给予资助200万元和100万元”的规定,现受理有关单位资质认定后补助资金申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新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附件1)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附件2)。

  二、申请流程

  (一)提交申请。请有关单位填写《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后补助专项资金申请书》(附件5),申请材料签字盖章后寄送至所在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同时发送电子版。

  (二)审查推荐。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对申请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并出具推荐意见,申报材料由区统一汇总后报送至市科技局。

  三、申请时间

  资金申请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前,推荐单位推荐时间为3月25日前。

  四、联系方式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马梦妮 83036675,地址: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206室。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系人:谭梓琪 82340446。

  南海区科技局联系人:张亚飞 86089205。

  顺德区科技局联系人:周浩腾 22830343。

  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系人:梁宇衡 88669696。

  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系人:何家策 87755936。

  五、投诉与监督

  佛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综合派驻),投诉电话:83992260,投诉邮箱:jjjcz@fsiit.foshan.gov.cn。

  附件:1.《科技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

                 2.《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际化科技企业孵化器 粤港澳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

                3.《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4.《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5.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后补助专项资金申请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14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