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0-09-11 16:29 [ 浏览字体: ]

各有关单位、各特派员: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佛府办函〔2018〕770号)、《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的通知》(佛科〔2019〕111号)有关规定,前期我局委托广东华彻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审核和考评工作,现开展2020年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资助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9年认定的佛山市技术经纪特派员,考评合格以上的按《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佛府办函〔2018〕770号)有关条款给予资助。

  二、申报材料

  1.申请书(附件1);

  2.所在单位的独立法人证明;

  3.任职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

  4.完成工作任务的相关证明材料等,如服务合同、技术合同及认定登记证明,与技术合同对应的付款凭证、税务发票等。

  三、受理时间

  请各技术经纪特派员将申报材料的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elinkf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单位名称+2020年特派员申请资助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24:00。

  四、联系方式

  广东华彻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倩,电话:82257681

  市科技局联系人:吴海婷,电话:83350885

  附件:1.申请书

                 2.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的通知(佛科〔2019〕111 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0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