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0-10-09 14:38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正在开展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的组织申报工作,请你们高度重视,按省通知有关要求发动符合条件的机构申报各项专题,并做好机构网上申报的审核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可登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下载和浏览: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086578.html。

  二、请各区科技局做好2019年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的总结。于10月15日前报送市科技局(邮箱:hzjlk@fskjj.foshan.gov.cn)。

  三、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网上申报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15日下午17时,请各区通知符合条件的机构按时申报,网上申报地址是: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

  四、各区科技局应对机构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确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并根据审查情况择优推荐。在审查推荐项目的过程中,应确保无审查不严、违规推荐等情况,如有失实或失信行为,将按照《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监督规定》等有关法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五、请各区在10月23日下午17时前完成网上审核推荐工作,并将推荐机构正式行文(含推荐项目汇总表)报送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将在10月27日上午下班前完成审核推荐工作。在完成网上审核推荐流程后,请各区通知申报单位于10月30日前完成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1份,包括通过网上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原件)及到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盖章等工作,并把所有材料于11月2日前寄送到市科技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5路18号经华大厦11楼1111室,联系人:刘耀初,联系电话:83282396)。我局将在收到申报材料后,于11月3日正式行文将申报单位名单及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到省科技厅。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30日

  (联系人:刘耀初,电话:83282396)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