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签订2020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0-12-17 09:23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2020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已立项(佛科〔2020〕33号,详见附件1),根据《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财政科技创新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和〈佛山市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佛科〔2019〕131号),现就项目合同书签订及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系统

  所有事前资助立项项目的主承担单位须通过“佛山市扶持通”(https://fsfczj.foshan.gov.cn/#/home)网上提交合同书(详见附件2)。

  二、填报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填报单位网上提交合同书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17:00,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17:00。

  (二)网上合同书待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打印,一式五份签字、盖章,交所在区科技部门,由区科技部门统一送市科技局综合规划科(佛山市外单位可通过邮寄方式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

  (三)关于项目实施时间的说明:项目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并结合项目推进情况,自行确定立项项目的实施时间,可以选择与项目申报书相一致的时间,也可以选择以2021年1月1日起计算。系统初始生成的合同书已导入项目申报书的时间,立项单位如需调整项目实施时间,请按以下原则在合同书封面进行修改:“项目开始日期”统一为2021年1月1日,“项目结束日期”根据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各专题的实施周期而定。

  三、联系方式

  系统技术支持热线:0757-83282211

  综合规划科:0757-83362753

  地址:佛山市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108室

  附件:1.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计划的通知

        2.合同书签订指引

        3.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财政科技创新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和《佛山市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佛科〔2019〕131 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16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