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8-25 16:19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面向海内外引进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来佛山创新创业,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活力,为我市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人才支撑,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2021年修订)的通知》(佛府办〔2021〕4号)、《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等文件精神,现就组织2021年度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次申报对象为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具体申报条件详见《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2021年修订)的通知》(佛府办〔2021〕4号)关于青年拔尖人才团队的要求。带头人年龄可放宽至1980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且团队核心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41岁。

  二、团队承载单位要求

  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成立时间为2018年1月1日后,无不良行为记录,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或不低于市和区财政资助经费总和。团队核心成员在项目承载单位(公司)中所占股份比例之和不得低于项目承载单位(公司)总股份的20%。

  三、时间安排

  (一)申报人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至10月12日17:00。

  (二)各区科技部门完成审核推荐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17:00,在此时间之后不能再申请退回修改。

  四、申报程序

  (一)申报方式。申报单位通过佛山扶持通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

  (二)注册。申报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登录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网站→点击“项目申报”,选择对应专项并点击“立即申报”或者“工作台-我要申报”→选择对应专项并点击“立即申报”→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在“附件清单”栏目上传对应的附件,确定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

  对于首次使用系统的单位需先进行注册获得“单位管理员”账号,单位管理员登录后再给具体业务负责人分配账号。具体注册、流程和使用方法参考“系统”首页的“使用帮助”。对系统使用如有疑问,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757-83282211咨询。

  (三)网上申报。各单位的具体业务负责人进入业务系统进行申报书填写并提交,由单位管理员、区科技主管部门业务管理员、市科技局业务管理员进行网上审核。

  (四)审核推荐。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分别负责受理本辖区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及推荐工作,并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未完善的申请材料协助规范修改或退回,同时加具推荐意见。

  (五)书面材料报送。项目通过网上审核后可打印纸质材料正式版一式五份,申请单位将纸质材料正式版签字、盖章后送交所在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由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统一汇总后报送市科技局。

  四、联系方式

  (一)佛山市科学技术局,0757-83366392。

  (二)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0757-82340449。

  南海区科学技术局,0757-86089205,0757-86089202。

  顺德区科学技术局,0757-22830365。

  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0757-88669696。

  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0757-87732062。

  (三)系统技术支持(广州政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757-83282211。

  五、投诉与监督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纪委负责全程监督,投诉电话:0757-83395761,邮箱:jjgjw@fskjj.foshan.gov.cn。

  附件:1.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2021年修订)的通知  (佛府办〔2021〕4号)

                  2.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 )

                  3.2021年度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指南

                  4.2021年度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资助申报书

                  5.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形式审查操作手册

                  6.引才安全风险评估报告(模板)

                  7.2021年度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承诺书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24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