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11-18 14:17 [ 浏览字体: ]

    11月16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党委、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立伟主持会议。

    薛立伟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市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多形式、分层次广泛开展学习,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工作的各方面。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薛立伟要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各方面的监督。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科技项目评审、财政资金使用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标本兼治,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不断完善科技领域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以优良作风带动提升科技工作整体效能。

    薛立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实际,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要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市场化等科技工作一线上,磨练锤炼、增强才干,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为佛山建设科技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佛山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佛山科学馆党支部、季华实验室党委、佛山仙湖实验室党委有关负责人及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