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合肥工业大学广东研究院昨在三水挂牌(转载)

发表单位: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表时间: 2018-08-30 14:41 [ 浏览字体: ]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谢炜君报道:昨日,合肥工业大学广东研究院在三水乐平工业园区举行挂牌仪式。该研究院集科研、孵化、培育等功能为一身,力求为佛山传统企业注入科技动力,拉动企业快速发展。

  合工大广东研究院院长于海江说,目前佛山以传统企业为主。研究院希望能够将深圳模式与佛山模式进行结合,推动佛山企业的升级。

  近年来,三水致力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已取得较大进步,但是依然面临人才匮乏、产品技术含量不足、附加值低等问题。三水产业升级在科技创新方面,还需要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平台。

  作为三水首个综合性公共创新平台,合工大广东研究院根据三水产业发展的实际,将在五年内打造先进制造与智能装备、新能源技术与应用、汽车及其零部件产业技术研发、信息化与智能网络四大平台,将本地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推动三水乃至佛山产业升级。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