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安安打造海洋生物高端护肤品牌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8-28 17:30 [ 浏览字体: ]

近日,从佛山安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继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化妆品产学研基地和产业化示范基地正式在安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佛山高明工业园区挂牌后,日前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与安安国际双方正式签订了关于共同研发打造海洋生物高端护肤民族品牌——“源海”系列产品的合作协议,至此,产品将正式进入研发生产阶段。

去年6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海洋生物化妆品产学研基地和产业化示范基地双双落户安安国际高明工业园,标志着三方打造中国海洋生物化妆品第一品牌“源海”战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三方的合作将包括海洋生物活性肽系列化妆品、天然蔬果祛农药洗涤剂及天然海洋沐足盐等项目研发,目前研发项目的专项资金和研发人员已全部到位,研发工作全面展开。同时“源海”品牌logo形象设计、品系包装设计和品类名称,已得到有关专家的评审通过,品牌logo形象设计已申报国家商标注册、品系包装形象设计也同时申报了国家设计专利。

安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豪表示:“有了中科院顶级专家队伍的大力支持,结合公司25年来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市场营销推广方面积累的大量经验,我们对成功开发“源海”高端系列化妆品,确保‘源海’系列在工艺组方、在规模生产转换中持续稳定的高端品质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目前,产品研发小试阶段已圆满结束,各项理化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和行业标准,产品研发已进入到中试阶段、预计不久即可以投入计划生产。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