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心邀请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来佛山企业交流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4-28 17:30 [ 浏览字体: ]
 

4月26日至28日,应中心邀请,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技发展处乔晓辉和传热传质中心唐大伟主任一行5人回访佛山,并组织开展了与佛山企业的一系列科技成果对接和交流活动。

在南海举行科技成果对接和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在佛山市科技局和各区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先后走访佛山市南海区、三水区和禅城区,举行了企业对接交流会2场,考察企业9家。专家们与来自陶瓷、灯具、铝型材以及化工等领域的民营企业进行了广泛接触,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现场解答,引起了企业较大的反响和共鸣,达成了多项明确的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探讨大功率LED灯具散热情况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研究所重点推介了传热传质中心基于微槽群相变传热技术的LED灯散热技术和余热回收与远距离热输运技术,让佛山企业对工程热物理所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就大功率LED灯具散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就煤气发生炉余热高效回收及利用与研究所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此外,和美陶瓷、国星光电、瑞丰石化和大长金电工等企业均表达了合作愿望,研究所的节能减排技术在佛山显示出广阔的应用前景。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