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育成中心参加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大会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6-17 09:00 [ 浏览字体: ]

2011年6月16日下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承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执行承办的“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佛山育成中心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等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各金融投资机构、高校、院所、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员。

  

会议先由南海区副区长万志康代表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向与会来宾明确综合试验区的重大工作部署。万区长表示,推动知识产权、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探索知识产权投融资体系和机制,对政银企多方交流和合作,帮助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有促进作用。

随后,佛山市副市长周天明、广东省副秘书长江海燕、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马维野在会议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参与了“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综合试验区”揭牌仪式。

试验区的建立将推动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育成中心将把握此契机,与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合作,把中科院的众多优秀科研成果通过此平台更好的保护与壮大起来,从而更好的深化院市合作,提升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广东创新新高地建设。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