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科院研究生院、佛山市委党校与佛山育成中心三方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4-16 09:02 [ 浏览字体: ]

2011年4月16日上午,中科院研究生院院长霍国庆、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仙、中科院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等人在佛山禅城举行三方工作会议,围绕佛山创新人才培训中心近段时间工作概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经三方协商,确定了“佛山创新人才培训中心”在2011年上半年计划举办四个培训班:1、佛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培训班;2、佛山领导干部培训班;3、佛山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竞争力培训班;4、佛山信息技术提升传统产业培训班。

去年,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三方合作成立了“佛山创新人才培训中心”,该中心旨在更好地落实中国科学院与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提高佛山市广大干部、企业家以及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素质与能力,提升佛山市的核心竞争力和竞争优势。

培训班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佛山创新人才培训中心”成立的宗旨和佛山市十二五战略规划,并结合了佛山市委书记陈云贤有关自主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讲话精神,发挥“佛山创新人才培训中心”的培训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