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环保技术与装备研发专业中心举行纺织印染行业专题讲座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12-21 17:02 [ 浏览字体: ]

2010年12月21日,为了满足佛山市印染企业废水处理的需求,提升佛山市印染企业废水处理水平和产品竞争力,保护佛山市的水环境,发挥中国科学院在佛山市环保领域的技术引领作用,加强佛山市环保技术与装备研发专业中心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环保中心特邀请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韦朝海教授和晏波副研究员为佛山市纺织印染企业作印染废水治理与回用关键技术及新进展讲座。

讲座上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印染废水治理与回用关键技术与新进展和印染废水处理工程的新型生物流化床组合工艺技术,并针对企业所关注的印染废水治理与回用的成本、所产生的污泥问题、生化池COD去除不理想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暨座谈,企业家们不仅了解到了印染废水治理与回用方面的新技术,更从中认识到了废水治理要与企业自身实际紧密联系,不断思考,寻求更适宜的技术进行结合,提升经济效益。此次讲座气氛活跃,有比较好的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