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科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10-31 18:46 [ 浏览字体: ]

1031,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广东省科技厅、佛山市政府联合举办了“2011年中科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暨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核心园区开园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佛山市各级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中科院相关研究院所、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来自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等14家中科院院属研究所的36位专家发布了产业链上中下游环节的27项半导体照明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广东省各地市共60多家企业约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成果对接活动。此次中科院专家带来的技术都完成前期的研发工作,可直接进入产业化阶段,因此技术成果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经过企业代表与研究所专家面对面的洽谈,初步并达成了60多个合作意向。

今次活动,能有效促进中科院前沿创新成果在广东特别是佛山地区转移转化。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