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顺德工业与信息技术育成中心企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12-30 17:03 [ 浏览字体: ]

顺德工业与信息技术中心和威德力合作的木工集成材生产线网络化控制改造项目合作进展顺利,处于现场安装调试准备阶段。

与广锻合作的精密伺服压力机项目已经完成了在实验平台上的控制程序验证工作与调试工作。现场机器的安装已经完成,并已经完成了空载同步运行实验,双电机同步参数远优于广锻以前的方案,且完成同步参数调整所需工作量远远低于广锻以前的方案。目前正进行跟随特性的调整,并准备进行带负载情况下的实验,模具方面的准备已经接近完成。

与东华机械合作的全数字液压放大卡的研制已经全部完成,并且在东华机械与震德完成了测试,各指标参数优于力士乐的原模拟放大卡。目前全数字液压放大卡已进入产品定义阶段,预计在三到四个月内可进行产品的试生产。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