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三水举办产学研对接活动,院校企协同创新再上新台阶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2-06-21 16:15 [ 浏览字体: ]

6月20日,三水区举办了大规模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包括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为代表的国内知名高校及中科院研究所等17家科研院校携150项科研成果,与区内300多家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等深度互动。

活动中,三水经促局与浙江大学签订了深化合作协议,多正化工、凤铝铝业等企业也与高校、中科院研究所现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部分高校还就科研成果、优秀项目进行了推介,随后与企业进行了互动对接。

本次活动是三水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三水区的产学研合作正在从点对点的项目层面合作,向院校企业共建研究平台的协同创新模式转变,产学研合作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出席了活动。

      

 

企业、高校代表踊跃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现场致辞

   

 

部分院校、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