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心参加科技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暨“十二五”科技重点规划分析研讨班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3-31 09:29 [ 浏览字体: ]

2011年3月29日至31日,佛山育成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举办的“科技项目专项申报暨十二五科技重点规划分析研讨班”。

在研讨会议上,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研究院胡春力研究员、国家能源网项目研究院付饶主编、科技部条财司李爱民处长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岳颂东研究员,分别作了有关国家十二五科技重点规划思路和目标、我国主要科技项目专项资金申报以及预算管理等内容的专题报告及演讲。

参加本次研讨的除了来自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人员外,还有大量企业人员参加,反映出国内企业界正在对国家科技项目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预计在十二五期间,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会进一步加大。目前,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等17个部委都设有相关支持项目,准确、及时地了解国家科技支持项目的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进行项目申报。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中心成员基本掌握了自主创新项目国家专项资金申报程序和获取项目资金的办法以及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和经费管理等的技能。今后,育成中心将在协助企业申报国家项目,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以实现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目标。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