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泰州市考察团来佛山育成中心参观访问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6-29 16:08 [ 浏览字体: ]

6月28日,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泰州应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中心主任赵培庆一行来到佛山育成中心进行参观访问。随行的人员包括泰州市科技局许志广副局长、泰州市科技局培训中心张忆铭主任、泰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王署才处长、姚波副主任、泰州中心项目部王兴主任等。佛山育成中心、功能高分子分中心、环保技术与装备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佛山育成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尚正主持。他首先对来访的泰州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佛山市的基本情况、院市合作投入机制、人才队伍、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以及中科院在佛山合作的研究所、新兴产业培育、育成中心的平台布局与建设运行模式等。佛山环保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长华、功能高分子中心副主任何其伟分别向考察团一行分别介绍个各自中心的合作模式、人才队伍、中心的项目、取得的成效等。

  

在听取了佛山中心及两个分中心的介绍后,赵培庆主任充分肯定了佛山市在院市合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赞扬了佛山育成中心的建设发展。他用“扎实”和“灵活”来概括佛山育成中心的工作情况,具体表现在调研深入,需求清楚和机制灵活,形式多样等方面。他指出,佛山市院市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佛山市各级政府的财力支持、领导的科技布局战略及企业家对高新技术研发的积极性等方面都具优势。佛山中心的经验及地方优势为泰州中心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参考,为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

会后,考察团一行在佛山育成中心负责人、环保技术中心王长华副主任、功能高分子中心何其伟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佛山市院市合作成果展厅、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学品专业中心的分析测试室以及环保技术与装备研发专业中心的废气污染控项目实验室、化学品生态毒理检测平台。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