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新设计调研(佛山)座谈会召开,路甬祥为我市企业作精彩报告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3-05-30 10:15 [ 浏览字体: ]

5月28日,创新设计调研(佛山)座谈会召开,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原中国科学院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路甬祥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专家代表、我市63家机械装备类企业代表、中科院佛山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市区相关部门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彦敏主持,围绕提升创新设计能力、促进创新驱动发展进行深入座谈。我市美的集团、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作报告,就创新设计战略、实施经验、遇到的问题等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随后参会代表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路甬祥最后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市企业在创新设计方面的有益经验,分析了创新设计的价值及发展趋势,勉励企业夯实信心、进一步加强创新设计工作。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路甬祥出席座谈会并作精彩报告

参会代表济济一堂,认真听取经验报告

 

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