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心参加科技项目申报策略筹划暨申报材料编写专家现场指导会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4-11 15:03 [ 浏览字体: ]

2011年4月8日至11日,佛山育成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的“科技项目申报策略筹划暨申报材料编写专家现场指导会”。

在会议上,北京诚信科技发展中心周从章博士、国家科技部技术市场中心及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评审专家朱进博博士,分别作了有关科技项目申报中申报材料的组织和准备,国家、省、市创新资金介绍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等内容的专题报告。

参加本次研讨的除了来自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人员外,还有众多企业人员参加,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深入实施,各级机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创新项目申报及相关政策的研究。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 开局之年,也是企业创新发展关键之年。把科技创新与金融的结合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在国家省市三级政府每年数万亿资助资金的大力扶持政策的框架内,认真筹划项目申报方案,制定最优的项目申报策略,最大限度的申请三级政府的资助资金,推进项目研发、中试、产业化进程,促进企业跨越发展。

通过指导会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答疑,中心成员深入掌握了自主创新项目国家专项资金申报程序和获取项目资金的办法以及筹备科技项目申报材料的内容要求等知识。今后,育成中心将在协助企业申报国家项目、指导企业编写申报材料、帮助企业获得科技资金的资助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以实现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目标。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