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科技网进驻佛山育成中心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12-07 17:17 [ 浏览字体: ]
 

12月7日,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正式开通了中国科技网。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专程前往祝贺,并代表中科院广州分院与佛山市相关领导就今后科技网在佛山的应用发展以及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协商且达成共识。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与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建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协议精神,满足育成中心的信息化需求,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租用了一条从科技网广州分中心到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专线作为佛山到广州的主干线路,由广州分中心完成了接入及调试的相关工作并提供了接入带宽。目前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大楼的三个分中心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皆可通过科技网去分享中科院的网络及其他信息资源。

           

出席开通仪式的还有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昌群、佛山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长华、中科院广州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卫红和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主任贺蕴普等。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