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黄宁生副院长检查及指导育成中心考察点筹备工作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3-22 09:12 [ 浏览字体: ]

2011年3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一行来到佛山,检查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佛山育成中心)考察点筹备5月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前来考察的工作情况。在佛山市科技局以及佛山育成中心、火炬创新创业园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黄院长一行查看了位于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三楼的展厅(原三楼会议室),并听取了市科技局胡学骏局长对展厅布置的设想。黄院长边视察,边就展厅布局以及参展成果的确定与有关负责人讨论。

随后,在佛山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园六楼会议室,黄院长一行听取了胡局长的布展工作汇报。胡局长在汇报中指出,汪书记5月份率全省地市有关负责人约100人(加媒体)的队伍到佛山市视察,并重点考察中科院佛山市政府科技合作情况。其中,在佛山育成中心安排了20分钟的考察时间,由于参观队伍人数众多,且时间有限,预计不进入实验室参观,因此主要展示方式为走廊和展厅的展板及展厅展品。

黄院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佛山市科技局及佛山育成中心的一系列筹备工作。他表示,中科院与佛山市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归功于双方的紧密合作,5月份汪书记带队巡查,是佛山市院市合作成果最好的展示机会,各中心需全力配合佛山市政府的工作。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