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心组织过程所专家赴邦普集团参观调研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8-13 17:31 [ 浏览字体: ]

8月13日,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曹宏斌研究员及新材料专业中心主任王丹赴邦普集团总部参观调研,并与公司总裁李长东进行交流和技术洽谈对接。

邦普集团(BRUNP group)是一家废旧电池回收企业。集团旗下有佛山市邦普镍钴技术有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其总部位于佛山南海,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实现了废旧电池循环再生和电池材料的产业化闭路循环系统企业。

李长东总裁对中科院过程所“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以及新材料专业中心的“重金属离子吸附技术”非常感兴趣,并与中科院过程所及新材料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新材料中心将积极参与到本合作项目中,该项目有望成为育成中心首个高明区外的企业合作项目。随后,曹宏斌研究员及邦普集团高管到高明参观了新材料专业中心。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