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孙殿义副局长莅临佛山高新区检查育成中心工作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7-09 11:18 [ 浏览字体: ]

7月8日,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佛山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等一行8人莅临佛山高新区检查育成中心工作。

检查组参观了功能高分子材料专业中心、环保技术专业中心的办公室与实验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中科院广州地化所副所长何宏平、张干、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环保中心主任张重泽、功能高分子材料中心常务副主任许凯等参加了座谈会。

中科院地化所何宏平副所长汇报了环保技术专业中心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并提出专业中心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功能高分子材料中心许凯副主任针对近期申请重大项目、与企业研讨、专家考察企业、研究生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孙殿义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佛山育成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关注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协助中心解决困难,同时希望中心能培养高端成果,解决行业突破性问题,体现中科院国字招牌,在广东占据应有的位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