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落户顺德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7-30 11:39 [ 浏览字体: ]

7月,在顺德区梁维东区长的直接关心下,在苏伟波副区长和顺德区经济促进局麦奕昌副局长专程考察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佛山育成中心与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中科院理化所促成了工程塑料国家工程中心华南分中心最终落户顺德。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是由中科院理化所的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顺德区人民政府、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2300万元共建,是佛山育成中心针对顺德家电、汽车行业而建设的又一工程化平台。

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充分利用了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家电、汽车行业的合作经验、现有成果、人才团队、科研基础和工程化能力,以及中科院理化所在新材料,尤其是工程塑料、新型冷媒、低温技术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和成果等资源优势,结合顺德的产业基础,特别是顺德企业在家电、汽车及其配件制造的强势以及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实现中科院的先进技术在佛山转移转化。

工程塑料国家工程中心华南分中心研究的主要内容为:改性塑料、高品质工程塑料、环境友好塑料和生物基工程塑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等。工程塑料国家工程中心华南分中心将建设成为佛山乃至珠三角工程塑料行业重要研发平台,为家电、汽车行业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塑料和塑料行业的技术支撑。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