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心参加中国(广东)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1-05-19 15:35 [ 浏览字体: ]

2011年5月19日,应佛山市政府的邀请,佛山育成中心作为特展单位,组织了下属的顺德中心、陶瓷中心以及参与院市合作的佛山广顺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首届中国(广东)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进行成果展示。

由国家人社部、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人社厅、全国博管办、佛山市政府承办的此次博交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30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58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包括北大、清华、中大在内的国内53家高校,以及海内外博士、博士后代表、高校领导、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领导等2000多人参加,其中博士、博士后和专家近700名。

博交会开幕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专门会见了部分与会代表,对博士后工作在培养创新人才、助推广东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洽谈会上,佛山育成中心向与会博士及博士后展示了佛山市院市合作的部分科研成果,并就参会博士生提出技术及项目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展现了育成中心以服务佛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目标,密切配合、努力探索、初步走出了一条独具佛山特色的政产学研结合的路子,为佛山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做出了显著贡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