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赴佛山洽谈新光源产业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8-17 17:33 [ 浏览字体: ]

8月16-17日,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科研三处处长邓鹏飏、马东阁博士等赴佛山三水、南海等区实地调研,就发展佛山新光源产业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长春应化所在OLED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同行领先地位,基本与国外同行处于同一研发水平,而佛山以发展新光源作为新兴战略产业培育的重点方向。近期,由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牵线搭桥,佛山积极引进长春应化所研发的OLED产业化项目。这次实地调研旨在贯彻广东省委汪洋书记与中科院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关于发展绿色新光源的指示,将OLED中试及产业化基地落户广东。此次调研,长春应化所与三水投资促进局、南海罗村投资促进局就落地事宜及新光源产业在广东的产业发展环境与现状进行了探讨。

长春应化所一行还参观访问了三水环境能源与产业技术育成中心、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光源南海产业化基地等。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