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戚强局长莅临佛山育成中心视察工作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0-07-08 11:16 [ 浏览字体: ]

7月7日,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一行3人在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党组副书记许魁文陪同下莅临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视察工作。

黄宁生常务副院长向戚强局长介绍了佛山育成中心的现状、院地合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他介绍说,佛山育成中心自去年中科院与佛山市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以来,佛山市及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在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中科院也将佛山育成中心的建设列为院省合作的重点任务,中科院地合作局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帮助。通过一年来的艰苦努力,中科院与佛山市的合作全面铺开,已先后成立了8个产业育成中心,所企合作项目已达180多项。

各专业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向戚强一行详细汇报了筹建和项目合作情况。

戚强局长听取汇报后,与育成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各产业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佛山育成中心日后能更快、更好、更稳健地发展。

随后,戚强局长参观了功能高分子材料与精细化学品专业中心、环保技术与装备研发专业中心、能源环境专业中心等3个产业中心。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