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育成中心与中国科技网举行合作工作协调会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11-06-24 09:04 [ 浏览字体: ]

2011年6月23日,佛山育成中心组织召开了与中国科技网继续合作的工作协商会。会议在佛山环保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科院广州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卫红、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主任贺蕴普、中国科技网广州分中心主管徐彬、功能高分子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凯、佛山环保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长华以及环保技术中心各事业部与佛山育成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议由佛山育成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尚正主持。

卫红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科技网与育成中心及分中心前期合作情况及成效,为了贯彻落实中科院与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建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协议精神,满足育成中心及各分中心的信息化需求,在中国科技网、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和广州分院的大力支持下,于2010年11月正式进驻并试运行,半年来使用情况良好。随着试用期的结束,今后合作与否与合作模式需根据实际需求而定。

   

王长华副主任表示,环保中心目前使用中国科技网的需求不大,特别是中心环境生物事业部,由于其人员多以检测工作为主,做科研的较少。但随着下半年及今后各事业部科研人员来佛山中心的数量增加,需求变成刚性需求,总体来说,续签科技网对于佛山中心的发展是很必要的;但是科技网的续租及维护费用希望佛山市政府给予相应的资助。

许凯副主任表示,功能高分子中心的人员使用科技网的频率很高,科技网的续租对于中心有极大的帮助。希望日后宽带流量增大,满足学生进一步的网速需求。

经过与会人员的商讨,达成了以下共识:

一、根据上半年科技网使用情况及日后育成中心发展需要,赞成续签科技网,并尽快落实;

二、续签费用希望佛山市政府给予一定的资助;

三、在高新区使用科技网的4个研究所平均分摊中心需交的费用。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